首页 > 内乡要闻

清洁家园行动\"五进\"活动倡议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21 08:42: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共产党员同志们:
    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清洁家园行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县直机关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办事机构和组成部门,党员干部集中,文化素质较高,在清洁家园行动"五进"活动中理应走前头、做表率。为此,县委县直工委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行动,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发动,深入组织实施,科学、全面、有力、有序地推进清洁家园行动,使广大干部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广大党员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清洁家园活动中去。开展大扫除,搞好办公室、办公区域和单位"门前五包"责任区域环境卫生。要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活动,走上街头,规范交通秩序,打扫路面,清理垃圾,整治乱贴乱画,共同创建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积极行动,做改变陋习的推动者。要自觉革除各种危害健康、污染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把保持清洁卫生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不在公共场所抽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停车辆,养成文明健康、保护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共同创造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
    积极行动,做良好风尚的引领者。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自觉增强卫生意识、保护意识、健康意识,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讲环保的良好风尚。营造立足小节、互相关爱、自我约束、互相监督,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清洁家园、美化内乡,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积极行动,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汗水,共同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亮丽、宜居。建设一个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我们共同努力!


中共内乡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4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