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手牵手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心连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马年新春贺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21 08:49: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同志们、朋友们、网友们:
  小龙辞岁,骏马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同志,通过内乡县人民政府网给大家拜个早年,向关心支持我县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全县人民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攻坚克难,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紧紧围绕“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这一目标,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采取打击和规范并重的监管手段,突出抓好餐饮服务食品专项整治、餐饮服务许可把关、餐饮服务食品监管体系建设、规范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各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等重点工作,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关。全年共受理群众投诉举报37起;配合公安机关端掉假药窝点1个;查出不合格药品39批;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94起;没收假劣食品药品44批,货值2万余元;发放《餐饮服务许可证》300个;检查学校食堂等重点餐饮单位和药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2300余个次。通过系统上下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务实苦干,食品药品监管水平明显提高,餐饮服务环境明显改善,餐饮服务质量明显提升,药械安全进一步保障,全年没有出现一起饮食用药安全事故,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呈现稳步向好的良好局面。先后获得“市级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示范县”、“市级标兵文明单位”、“五星”基层党组织、“省级群众满意的基层队所”等多项荣誉。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悉心关怀和亲切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离不开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在此,我谨表感谢!
  同志们,朋友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应清醒地看到,面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的硬件建设、监管手段、思想观念和服务水平还有许多有待改进的地方。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从科学监管,为民监管的高度,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以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统揽全局,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用改革的思维谋划工作,用改革的手段开展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不计名利的优良作风,力争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三县”建设增砖添瓦,为美丽内乡增光添彩,为和谐内乡保驾护航。
  燕莺新气象,龙马壮精神!新的春天会格外美好,新的事业将更加辉煌,让我们振奋精神,满怀信心迎接马年到来!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内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刘继荣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