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广电困难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29 15:40: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元26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峰亲切看望慰问广电中心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这天,周晓峰在县广电中心党委书记于富国的陪同下,带着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首先来到困难职工赵玉青家中。周晓峰一行与赵玉青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赵玉青身患疾病,仍坚持每天上班,每天60元的医药费和其他治疗费用使她家庭负担很重,生活十分困难。在了解她的情况后,周晓峰首先对赵玉青带病坚持上班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将慰问金送到她手中,嘱咐她要坚持用药,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周晓峰一行又来到困难职工周全景家中。周全景患病下肢肌肉萎缩,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现只能靠亲戚帮助,勉强维持生活。周晓峰鼓励他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敢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过上辛福生活。

    周晓峰一行又赶赴南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在那里住院治疗的职工冯成红。冯成红在2013年年底查出患慢性肾衰竭,目前已花去住院治疗费用10余万元,这给她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因后期还需大量治疗费用,她的家庭已陷入困境。周晓峰在了解她的具体情况后,将4000元慰问金送到她手中,同时将她今年荣获的广电局优秀党员荣誉证书送到她的手中,鼓励她要树立起与病魔做抗争的勇气与信心,保持和工作时一样的拼搏和斗志,早日战胜病魔。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了解到广电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为冯成红慷慨解囊,捐款治病的情况后,周晓峰表示要千方百计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她的实际困难,帮助她渡过难关。

(作者:王勇 )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