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新 年 贺 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1-29 15:5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县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内乡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70万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向节日期间继续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全县上下满怀激情、攻坚克难、亮点纷呈的一年,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各项工作取得明显突破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旅游名县、林牧大县建设目标,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为统揽,扎实推进“三个三年”发展规划,全面实施“四个带动”,强力提升“八大产业”,着力打基础、稳增长、求突破,特色支柱产业快速发展,新型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持续加大,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25.4亿元,同比增长10.2%;地方公共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5亿元,同比增长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6.6亿元,同比增长25%。
      成绩来自砥砺奋进,发展源于协心同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县人民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面临新任务,新年应有新作为。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我县推进“三年决胜上水平”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个三年”发展目标,坚持以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建设为统揽,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绿色崛起中心任务,改中激活、调中求进、转中促好、变中取胜、优中领先,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春风万里江山上,志在一流事业中。新的一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拼搏进取,推动内乡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内乡县委     

                                       内乡县人大常委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 

                                       内乡县政协委员会

 

                                        2014年1月29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