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全力清除街道积雪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2-08 11:15: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马年伊始降瑞雪,欢度佳节车往多。纷纷扬扬的大雪为节日带来喜庆的同时,也对城区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为确保街道畅通,城管局积极应对,快速出击,于6日上午召开“应对大雪天气”紧急会议,科学调度车辆人员,全面落实应急预案,全局干部职工发扬舍我其谁的拼搏精神,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清除街道冰雪。

物理融雪防冰防滑。为预防街道结冰路滑导致事故发生,城管监察大队人员于6日上午冒雪对城区大成路下坡段至大成桥、郦都大道下坡段至郦都双桥、公园下坡等容易结冰及危险路段施撒融雪剂,以达到防冻、防冰、防滑的效果。

机械除雪刻不容缓。6日下午雪停之后,三台铲车同时作业,对大成路、菊潭大街等主要街道路中心的积雪进行大面积的铲除后,利用人力掌控洒水车高压水枪的方法对慢车道的积雪予以冲洗清除。

人机结合全面覆盖。城市管理监察大队人员以菊潭大街十字街为轴心,向四周辐射南至国亮餐馆,北至高杆灯、西至财政局、东至东湖饭店,对机械清除不到位的利用铁锨铲、扫帚扫、木板推等措施将积雪集中堆放于树穴、花带及道路边沟内,确保道路、桥梁畅通。

人力除雪力求洁净。由行管、收费中队、小广告管理中队、公共设施管理人员组成的清理队伍,自带除雪工具,对城区邮政广场、宝天曼商城、部分人行道、慢车道、路沿石以上等机械无法清除区域的积雪、杂物予以清理、集中、转运。为进一步清理积雪、积水,环卫作业处所有清扫保洁人员对责任路段实施不间断清理。

该活动共出动人力400余人.次,清理道路50余万平方米,人工施撒融雪剂3吨。至7日下午3时,城区主要街道清融雪工作已基本完成,保证了人车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