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乡节后收心谋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2-19 15:43: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过后, 余关乡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收心会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作息制度,克服心理惯性,尽快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各站所对新一年的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切实加强调研走访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我乡经济发展。

   通过会议,全体干部走出了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当前工作当中,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从头抓起,抓紧、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烟叶育苗、护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和劳务输出、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同时,所有包村干部迅速进村入户,各司其职,明确目标,夯实措施,使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确保201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李丰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