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许晓燕看望慰问贤妻孝女王小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04 17:5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3日,副县长许晓燕在县妇联、赤眉镇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赤眉镇东北川村看望慰问 贤妻孝女 王小女,并为她家颁发了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许晓燕一行来到王小女家中,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她17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年迈患病的公公、不离不弃伺候高位截瘫的丈夫的感人事迹后,大加赞 赏,称赞她无愧于贤妻孝女的典范,鼓励她树立生活的信心,并衷心地祝愿她们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许晓燕 要求随同人员要特别关注王小女的家庭生活,在精神上、物质上给予相应的帮助,要大力树立良好家风,激励全县广大妇女争做慈母贤妻孝女,以家庭和美推动社会 和谐。

    据悉,三八节前夕,县妇联将到6名基层妇女代表家中慰问。这也是县妇联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一改往年集中召开表彰大会为走基层实地看望慰问,转变会风的具体体现。  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