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三级干部会隆重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05 16:16: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8日上午,王店镇三级干部会在王店镇政府隆重召开,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全体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王锋同志主持。

会议对2013年度王店镇各条战线涌现出的116个先进单位和123个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弘扬干事创业、力争上游的正能量。

会上、由镇党委书记路登伟同志作主题报告。回顾总结了2013年的整体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围绕“治乱、种烟、办厂、建区”四项重点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给全镇干群理清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一是铁腕整治,彻底扭转稳定被动局面;二是夯实基础,产业发展实现既定目标;三是精心服务,招商引资实现稳中求进;四是完善功能,社区建设稳步快速推进;五是加大投入,强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六是精雕细刻,打造精品集镇树立王店形象。

最后,镇长王锋同志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要坚定信心,再掀起发展新热潮;三要紧扣目标,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