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任内乡县委书记,兼任政府县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13 08:06: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李长江任内乡县委书记,兼任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这是3月12日记者从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上获悉的。

这天,我县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我县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玉坤发表了重要讲话。新任职的县委书记、县长李长江做了就职讲话。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柳明伟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县处级组织员张志辉宣布市委关于我县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免去全新明同志中共内乡县委书记职务,提拔到市委党校任常务副校长(副厅级);任命李长江同志为中共内乡县委书记,兼任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玉坤对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内乡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赵玉坤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开局之年,内乡县领导班子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人干,不断提升执政能力和水平;要改进作风,着力增强宗旨意识,从严要求,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地向前发展。

县委书记、县长李长江做就职讲话。李长江在讲话中表态要做一名“三严三实”的干部。要做学习的带头人、落实的带头人、团结的带头人、廉洁的带头人、提高能力的带头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推动内乡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绿色崛起。

县领导柳明伟、曹春晓、杨战勇、魏建廷先后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新一届县委的领导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县领导赵超、邓俊峰、张亚明、魏鹏飞、孙庆元、张士典、樊牛和其他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也出席了会议。

(作者:张中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