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农机局再获殊荣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0 15:0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13日召开的南阳市农机工作会议上,内乡县农机局荣获2013年度“南阳市农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县农机局继被省农机局授予“全省农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被市政府授予“全市粮食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再次取得的荣誉。

201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农机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该县农机局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县“三个三年”发展战略,坚持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核心,以依靠科技进步、转变农机化发展方式、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为主线,以提高农机组织化程度、抓好重要农时机械化生产为主要任务,以优化农机装备结构、提升秋粮生产机械化水平为重点目标,以推进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提高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为重要抓手,以加快农机农艺融合,促进农业技术集成应用为主攻方向,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全县农机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