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强化部署春季护林防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0 15:4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鉴于当前天干物燥风大的异常气候,近日,夏馆镇召开各村支书、包村干部及全体护林员等参加的护林防火工作会,对春季尤其是清明节前后的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强化部署会上,副镇长王占友镇的春季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对护林员分组、防火宣传、后勤保障、各村防火责任划分等进行了扎实安排,对护林员巡逻、预警、扑火、责任追究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镇长蔡如谱做了重要讲话,并明确指出严格执行包村责任制、护林员岗位责任制要求各护林员充分发挥防火主力军作用,对防火的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重点巡逻看管,同时要加大对纵火人员的惩处力度,确保春季护林防火安全。

   ( 夏馆镇党政办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