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专项调研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0 15:5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中共内乡县委员印发<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发[2014]1号)和《关于开展四风问题专项调研活动的通知》(内群办发[2014]3号)精神要求,桃溪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成立了以党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桃溪镇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专项活动调研小组,深入群众,走村入户,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问卷和有线电视宣传等多种方式,针对5个方面问题深入到各村、各单位及服务对象等处进行专项调研,一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若干规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三是对解决“四风”问题,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四是对展开群众线路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五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社会经济发展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等。

这次调研活动镇干部共45人参加,共计召开了14次座谈会;各村各单位共计发放调查问卷150份,收回150份;进村入户调研活动中,每村随机抽取10名村民进行了访谈。收到建议和意见200余条;经汇总梳理,整理出14条具体建议和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对推动桃溪镇机关工作作风的进一步改变,加强工作公信度等都起到积极作用。机关干部进村农户、访民生、解民意、摸实情,服务意识大大提升;各单位都能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扎实工作,为推动全镇科学发展、加速崛起凝聚了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