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深入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25 14:39: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2日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水日”,32228 日是第二十七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能源”,我国“世界水 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加强河湖管理,建设水生态文明”。我县2009年已全境纳入丹江口水库上游地区,是全省纳入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社 会经济发展规划核心地区的四个县之一,保护水质、优化生态环境,建设水生态文明尤为重要。

      为搞好今年的“世界水日”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县水利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结合我县水利工作实际,提前部署,周密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 方案,组织执法队、河道所、节水办等局属单位,发动动员广电局、全县16个乡镇及部分用水大户,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据统 计,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县有线、无线电视各个频道和社会广场LED屏播放宣传标语2000多小时,制作展板60多块、出动宣传车辆12辆、发放宣传单 20000多份,接受咨询100多次,为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促进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水利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