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全县农机管理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31 15:0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召开了全县农机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张小兵主持,各乡镇分管领导、农机站长,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的代表以及农机系统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该县农机局局长孙中奇做了题为《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 努力推动全县农机化事业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农机化工作,分析形势、提出对策,明确了该县2014年农机化发展思路和目标,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县长魏建廷发表讲话,对该县2013年农机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全力以赴抓好2014年农机化工作的推进与落实。一要加大宣传“全价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购机补贴新形式、新变化,规范操作程序,确保不折不扣的执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二要积极引导和规范农机合作社开展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进农机合作社上档升级。三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重点围绕薄弱环节机械化水平的提升,采取补贴政策拉动、行政组织推动、典型示范带动等行之有效的方法,加快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应用步伐。四是注重服务,强化措施,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化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五要转变作风,推动落实,加强农机化队伍建设,用心做事,勇担重任,服务大局,积极作为,有力有效地推进农业机械化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期间,全县16个乡镇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2014年内乡县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