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建设局多举措着力推进春季绿化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31 15:12: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县建设局紧紧围绕县委政府明确的绿化建设要求,集中一切优势力量,抢抓绿化大好时机,加强协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掀起了春季绿化建设高潮。一是加大征地拆迁力度。该局积极与县国土局、规划局、财政局、监察局以及城关镇、湍东镇密切协作,先后完成了郦都游园、神威游园、南湖公园等绿化工程的征地丈量及地面附属物清点清查工作。目前正加紧核算补偿价格。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实行领导分包责任制和总工负责制,坚持一天一督查、一周一观摩制度,督促绿化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建设难题,确保绿化工程顺利推进。三是制定工作督查台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建设时间及分包领导,严格按照台账要求进行计分考核,实行周通报制度。截止目前,湍河两岸垂柳已补植补造391棵,飞龙大道南延绿化、长宁路绿化已经完工,飞龙公园已完成地面附属物拆迁及征地工作,正在整地;牧原游园回填土方4000方;地质广场麦冬草已补植2000余平方米;湍河西岸护坡已完成人字格造型8062平方米,花池50个;湍河西岸郦都大桥以南带状公园已栽植麦冬草1500平方米;湍河东岸护坡绿化已铺设草坪6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