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城乡规划局召开2014年全局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31 15:16: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0日下午,县规划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对2014年规划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61人参加了议。

    会上宣读了2013年规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并进行了表彰。

局纪检书记王红磊结合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围绕解决四风” 切实转变作风》为题,结合规划实际,穿插了大量史实资料,引用了诸多现实案例,深刻分析了“四风”的根源,列举了“四风”的危害,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要求我们在走群众路线实践中要深知“四风”之害、深挖“四风”之源,要亮务实之剑、斩形式主义之风;亮亲民之剑,斩官僚主义之风;亮勤政之剑,斩享乐主义之风。

最后,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红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2013来全局整体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规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复杂局面,同时从“抓队伍,促团结”、“ 改作风,转观念”、“ 强素质,树形象”、“ 提效率,促发展”和“讲廉洁,行廉政”五方面入手,2014年的工作谋划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

刘局长在讲话中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主动作为,要围绕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扎扎实实地推进规划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为规划事业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