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掀起学习焦裕禄热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3-31 15:25: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4日上午,湍东镇全体领导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是精神、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从而掀起了学习焦裕禄同志的热潮。

湍东镇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编写学习材料,研究实施学习方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像焦裕禄那样一心为民,像焦裕禄那样真抓实做,像焦裕禄那样敢于担当,像焦裕禄那样科学求真,像焦裕禄那样艰苦奋斗,像焦裕禄那样廉洁奉公,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真正变成党员干部的言行。机关干部定期到村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以焦裕禄为镜子,找差距、找不足、找原因,进一步改进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为湍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席晓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