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人口计生委邀请党校老师举办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14 16:37: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4日下午,县人口计生委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校长王红阳,给全委党员干部职工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王红阳从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的讲解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由点到面、由浅及深,对于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更加准确把握了党的群众路线的目标任务、活动重点和努力方向,为下阶段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