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四结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14 16:48: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扎实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快群众工作体系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湍东利用结合”,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一是教育实践活动与重塑机关形象相结合。各级干部(从机关到基层,从领导到干部)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讲话精神,内强气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和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把学习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党的基层组织和“末梢神经”,始终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二是教育实践活动与狠刹“四风”,转变作风相结合。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刹“四风”,转变干部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是教育实践活动与提升同志工作能力相结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向理论、政策学习,还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明确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于人民。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达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是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与提升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顺干群情绪,增进理性,形成共识,把排查的隐患和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刘爽)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