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18 17:20: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8日上午,内乡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战勇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6名,实到代表243名,符合法律规定。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长江、杨曙光、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赵超、邓俊峰、孙荣银、张正钦、杨战勇、岳书晓、王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玉仙、武豫辉、孙宪斌、柳殿奎、黄玉林、付栓柱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公布了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同时,严格按照程序,举行了大会选举。大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设一个票箱,一次发票,一次投票。此次选举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1名,实行等额选举。

人大代表们仔细阅读划票要求,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秩序井然地走向投票箱前,分别投上各自神圣的一票,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将在代表们的信任和期盼中产生。
(作者:崔 鹏 王 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