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农机局专题组织学习“两个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4 16:58: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16日,内乡县农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南阳日报》4月11日A2版刊登的《市“一改双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通报》和《中共南阳市纪委 南阳市监察局关于2014年清明节假期“节日病”检查情况通报》。会议由该局纪检组长贾正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市深入开展“一改双优”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两个通报”中当事人违反相关规定,是典型的顶风违纪,给予当事人严肃处理是及时的,也是完全必要的。农机局党员干部都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和“节日病”治理的各项规定,逐步实现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农机化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还结合单位实际,就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加强各项规定的宣传教育。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要认真学习各项规定,领会精神、把握实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从落实各项规定入手,切实转变作风,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理论、学习业务上来,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来,树立勤政廉政的形象。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加大作风整顿力度,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严禁上班期间工作人员随意脱岗、串岗、上网聊天、炒股、玩游戏等从事与日常工作无关的活动,防止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发生。认真开展各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督查力度,对违规违纪的单位和个人,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认真落实。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标本兼治,既要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纪律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又要着眼于建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整章建制工作,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在车辆管理、公务接待、请销假等方面,特别是公务车辆必须按要求、按制度管理,促进纪律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常态化,真正做到制度管人,推动各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