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六督导组深入公路局开展个别谈话征求意见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4 17:0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由内乡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王永长带队的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6督导组深入公路局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总体情况和“四风”方面存在问题及对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进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建议。

个别谈话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了解部门情况的重要方式,是听取意见的重要渠道,是帮助领导干部查找问题的一种有效途径。局党委对此环节高度重视,提前发放谈话预告,要求被谈话对象本照客观真实的原则,撰写发言提纲,说实话、讲真话,不回避问题,不逃避责任,切实做好发言准备。通过个别谈话,共收集反映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意见建议8条,对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5条。

同时,为全面准确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内乡公路局党委还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逐支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截止目前,已征求班子作风建设意见建议14条,党员干部建议5条,路政执法部门意见建议4条,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夯实基础。

作者:侯耀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