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工程快速推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4 17:3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县建设局抢抓春季绿化大好时机,组织园林技术人员抢时间,赶进度,加强协调,严把质量,全力推进春季绿化建设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止目前,飞龙大道南延道路绿化、长宁路绿化及湍河东岸护坡绿化工程已完工;湍河西岸护坡正在栽植,完成总工程量的90%;方山桥东南延段绿化带苗木栽植已接近尾声,园路正在铺设;飞龙公园整地及水电安装埋设已基本完成,苗木栽植完成工程总量的50%左右;牧原公园回填土方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正在对公园牡珠沟河道进行清淤硬化;神威游园、融侨公园正在回填土方,郦都公园正在铲土清理场地;湍河西岸50米带状公园绿化工程正在平整场地。同时,我局加大绿化苗木管护力度,对已栽植的苗木采取定期浇水、施肥、喷药的方式,提高苗木成活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