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党委书记上党课推进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4-24 17:35: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推进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动员广大镇、村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4月14日上午,灌涨镇全体干部齐聚一堂,聆听镇党委书记刁晓英同志践行群众路线,密切党群关系主题课堂掀起群众路线学习热潮。

刁晓英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群众路线的基本含义;二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三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四是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好我镇的教育实践活动刁晓英书记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深吸引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书记讲党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交流形式,受到深刻的学习教育,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增强党性意识,坚定信念,树立好自己的形象,率先垂范,为灌涨的发展贡献自己发力量。

灌涨镇党政办:孙君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