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为全县领导干部讲党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04 17:46: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4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以《保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题,为全县正科级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鹏飞主持。

     杨曙光从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是党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和科学内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作风建设的永恒课题、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精辟论述。整堂党课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思路清晰、语言活泼、事例生动、充满哲理,使全县领导干部受到了一场深刻的理论教育。
    党课结束后,魏鹏飞就进一步加强学习,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县学教办要把此次党课讲稿认真整理,作为五月份重点学习内容,认真组织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讲党课活动,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要认真调研,精心备课,除在本单位讲好党课外,要把党课教案整理上报县活动办;三是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作者:张红玉 庞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