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物价局换发新版收费许可证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08 16:39: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省、市价格主管部门要求,从51日起,至630日止,县物价局统一换发收费许可证。以往颁发的2011年版收费许可证,均属本次换证之列必须换发。

今年换发收费许可证,严格按照“先审验、后换发”的程序进行。收费单位统一由财务独立核算单位持原收费许可证正副本、合法有效的收费文件、2013年度收费政策执行情况自查报告和相关收费票据、帐薄、报表等,到物价局开设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窗口办理审验换证相关业务。

71日起,我县行政区域内,原来颁发的收费许可证和执收公务证全部废止,仍持原版证件继续收费的,属无证收费行为视为乱收费,缴费单位和个人有权拒绝缴纳,县物价监督检查机构将予以查处,价格举报受理电话:12358 物价局办公室:65332705

 

(作者:王文华 杨建文 路小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