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乍曲乡信访稳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08 16:46: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信访稳定和经济发展对乡镇而言如鸟之双翼、车之双轮缺一不可。新形势下,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既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民务实的直接体现,更是促进乍曲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有效保证。为扎实做好近期信访稳定工作,乍曲乡于5月7日组织召开各村支书、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会,对近期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通报了该乡前四个月信访案事件情况,分析信访形势、找准问题症结,就下步工作要求强化“六种意识”,做到“五要”,实现一个确保。“六种意识”即: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民生意识、担当意识、化解意识和追责意识。“五要”即:观念要更新、排查要细致、症结要找准、动作要迅速、时限要保证。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难事不出县,为乍曲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