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2 18:12: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县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县领导李长江、张亚明、张士典、杨占勇、孙宪斌、王龙本,以及公检法司四长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亚明讲话,回顾去年工作,分析今年全县政法、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今年全县政法综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对荣获市县平安建设先进予以奖励,各乡镇党委书记向县委书记李长江递交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保证书。
    李长江发表重要讲话要求,今年的政法信访工作要以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为目标,以继续争创全省平安建设、信访工作先进县为动力,以和谐内乡、平安内乡、法治内乡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平安创建措施,不断提高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水平,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作者:樊珂 刘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