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市防汛抗旱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3 15:42: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2日,全市防汛抗旱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对我县积极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创新农村饮水安全建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上午,市领导张生起、程建华、柳克珍带领与会人员在县领导杨曙光、魏建廷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灌涨镇水厂、打磨岗水库、余关乡东王庄水厂,实地观摩指导防汛物资准备、应急度汛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管等工作。

 

    下午的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程建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宣读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调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成员的通知》,市水利局局长寇智洪作防汛抗旱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报告,市气象局局长王军分析了天气形势。县长杨曙光在会上作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我县在防汛抗旱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经验做法。桃溪镇桃庄河村也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生起在讲话中指出,关于防汛工作,各级各部门应研判“不容乐观、不可低估”的天气形势,切实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抢险准备”,实现 “安全度汛、不出问题”的目标。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副市长张生起指出,农村饮水安全是一项民心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县 区应学习内乡县、金华乡、桃庄河等县、乡、村的先进经验,围绕“建得成、管得好、用得起、常受益”的目标,科学规划、科学建设、科学管护,保证工程能长期发挥效益。(张紫东  周英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