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关于2014年度村级主要工作目标考评办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4 16:44:49   来源:夏馆镇

 

各村党支部、村委会:
为进一步健全重激励、硬约束、严考核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全面推动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特制订以下考评办法:
一、考评内容
1、常规工作:
根据我镇实际暂设以下11项常规工作,经党委研究可临时增设考核项目。
(1)计划生育;(2)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3)信访工作;(4)农业生产(林业工作除外);(5)林业发展及管护;(6)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7)村镇建设;(8)清洁家园;(9)民政社保;(10)公路交通;(11)党的建设。
2、办实事
通过自身努力积极招商引资办企业,同时围绕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农业基础设施条件、改变村容村貌进行投资的,包括修路、打井、河坝、安全饮水、建村部校舍、安装路灯等。
二、考评办法
1、常规工作:年终由各线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分别排出1—19(名、分)。
2、办实事:年终组织全镇观摩评比,分别排出1—19(名、分)。
3、整体工作:由常规工作总排名与办实事、年终观摩名次加权平均后,结合获得上三级(省、市、县)荣誉奖励,确定综合工作名次。(上三级荣誉按3、2、1计,各种荣誉累计不突破 3分)
三、奖项设置:
   依据上述考评结果,经党委审核后确定目标管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设4个;二等奖设10个;三等奖设5个。
年度内,凡计划生育、社会治安、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受到上级部门处以黄牌警告以上处理的或村班子成员中有受到党政纪处分的,一律取消评选资格。
                                   中共夏馆镇委员会
                                    夏馆镇人民政府
                                    2014年5月1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