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58万奖励优秀回归企业及高层次人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5 17:27: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奖励10万元;南阳市东福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奖励10万元;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博士、硕士各一名,奖励3万元……”5月15日,在我县召开的组织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工作会议上,我县一举拿出58万元奖励2013年度优秀回归企业及高层次人才。
      自2013年县委、县政府实施“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以来,广大内乡籍在外人才积极响应,纷纷回内乡投资兴业,积极参与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的建设,为加快内乡转型跨越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为表彰广大优秀回归企业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为内乡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根据《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的意见(试行)》和《内乡县2013年度“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工作考评奖励办法》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13年度优秀回归企业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表彰奖励。
      县委、县政府希望广大受表彰的回归企业和高层次人才,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招引更多的在外人才回归创业回报家乡,引进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崔 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