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李茗功深入乍曲宣讲官德文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5 17:49: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3日下午,乍曲乡党委、政府邀请内乡乍曲籍知名学者、省政协委员李茗公,为全乡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和各村支书近1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南阳官德文化》为主题的党课。

李茗公同志以南阳姜子牙、百里奚、范蠡、诸葛亮、范仲淹等官场历史名人轶事为主线,以当官要清正廉洁、要为民务实为主要内容,博古通今,风趣幽默,生动形象讲述了优秀官德文化的历史渊源、官德内涵、现实意义和现代启示。

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都应以史为鉴,从中国传统官德文化中汲取养分,注重强化人性修养与德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努力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做好人民的公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