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5 17:50: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2日上午,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玉法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到包联共建的余关乡子育村,认真开展“三带三富架金桥,党员服务进万家”座谈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王建伟详细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支柱产业和发展规划。当谈到该村近年来,大力发展林果业――打造薄壳核桃产业基地的情况时,杨玉法局长高兴地说:“村支两委一班人实实在在为民谋事、为民谋利,发展思路是清晰的,社会治安良好、经济效益明显、人民安居乐业,切实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我们还要看到村里还有一些困难群众,他们的吃、穿、住、医,我们都要记挂在心头,我们要经常来看,经常来问,看看他们需要什么,我们需要做什么工作,要把符合低保、五保条件的,全部纳入,做到应保尽保,切实提高民政服务民生的保障水平。”

座谈会后,杨局长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子育村育北组困难户张小黑和张定林,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发放了 “党群连心卡”,把他们作为定点帮扶对象。

调研结束后,杨玉法局长深切地对班子成员说:“党和国家一系列惠民政策出台,给民政事业带来了良好机遇,我们民政人要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让惠民政策惠及更多人群。我们民政干部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多谋惠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帮困难群众之所需,切实为困难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