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2014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16 11:05: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5日,我县召开2014年度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副县长魏建廷、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协副主席庞洪波、人武部长彭雪松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武装部长、水利站长,县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重点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张正钦主持,政协副主席庞洪波宣读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领导成员的通知》,县武装部部长彭雪松就军民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向魏建廷递交防汛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县长魏建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天气形势不容乐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突出抓好山洪灾害防御、水库运行监控、城镇和行业防汛、意外险情防范等四个重点,保证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