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深入乍曲乡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20 18:34: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心系乡村发展、寄情美丽乡村”。519日,县长杨曙光深入乍曲乡调研。

杨曙光一行实地查看了河南省2014年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红庙村的中心集镇基础设施、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建设情况,在乡政府召开见面会和座谈会。

乍曲乡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乍曲乡的基本情况、2014年工作谋划和项目争取等工作进展情况。
   
杨曙光对乍曲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首先,杨曙光开宗明义地说道:“把乍曲作为到乡镇调研第一站的原由,是因为初到内乡便听闻民间的俗语‘宁上七板夏不上瓦庙乍’,乍曲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到底咋样?来探个究竟;二是成功纳入今年全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的红庙村在乍曲,通过调研,实地了解红庙村和项目规划情况。”

杨曙光指出,乍曲立足南水北调水源地核心保护区实际,把生态放在第一位,着力生态转型跨越发展的工作基调是准确的;围绕生态抓产业,着力打造一带两极四区的工作思路是可行的;三年内彻底改善乍曲水利条件的工作谋划是符合乍曲实际的;他要求乍曲党委、政府要围绕生态抓产业,立足区域优势,打造美丽乡村。要通过美丽乡村项目的实施,大力提升乍曲集镇的建设水平和品位,拉动乍曲现代农业和现代旅游业发展,真正使乍曲实现望得见山、看得到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梦想。(贾玲 李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