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深入灌涨镇前湾村走访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21 18:07: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联系点——灌涨镇前湾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察民情、体民困、解民忧,带头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这天,李长江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俊峰及灌涨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灌涨镇前湾村老党员王冬花家中,与她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并 认真听取她对县、镇、村工作以及村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王冬花今年已有80岁高龄,仍然坚持独立生活,她虽然从村干部的职位上退休多年,但依然热心关注村 组工作,经常为村里发展着想。李长江对老党员王冬花积极向上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
    
在村民闫科文家中,李长江了解到他的女儿患有白血病,父母年迈还需照顾,妻子在外打工,一家生活十分困难。虽然有低保、新农合等国家政策补助,但家庭负担 仍然很重。李长江一边鼓励他要照顾好患病的女儿,承担起家庭的重任,同时要求卫生、民政等相关部门要继续想方设法帮助他一家人渡过难关。
    
随后,李长江一行又来到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贾志章家中,李长江与贾志章老人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后,李长江嘱咐身边工作人员说,贾志章同志为党和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定要照顾好他。
    
在走访调研中,李长江对灌涨镇和前湾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李长江强调,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转变干部 作风,认真了解群众之所想、所急、所盼、所需,听取大家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把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教育 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在调研活动中征集到的关乎群众生产、生活的的特殊困难和问题,县、镇、村各级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相关单位也要全力配合开 展好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