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七里坪乡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22 18:02: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1日,县长杨曙光深入七里坪乡调研工作,与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七里坪乡党委书记宋合丽全面汇报了七里坪乡的基本情况和2014年工作谋划。杨曙光详细了解询问了该乡旅游产业发展状况、集镇常住人口、集镇建设、集镇居民饮用水、污水以及垃圾处理情况、群众收入状况、特色农业发展现状等。

  杨曙光指出,七里坪乡的工作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在民生改善上办了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值得肯定,对面临的问题看得准、分析透彻。

  关于下步工作七里坪乡要把生态保护作为统领所有工作的主线,要把自然资源禀赋保护作为使命,当做生产力和竞争优势,资源的利用要做到规划和有序使用,宁要青山绿水,也不要金山银山。要围绕旅游和区位优势做文章,提高服务质量,加大服务设施的建设力度,拉长服务链条,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要加强乡村环境的整治力度,把人居环境改善作为重点,借助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机遇多方面争取项目资金,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美丽乡村游。

  杨曙光最后寄语该乡乡村干部要在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中提升素质和能力,要在发展和推动当地经济进步中实现自身价值。(范军献张俊兴)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