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到瓦亭镇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5-27 17:4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27日,县长杨曙光在副县长魏建廷及县政府办、农业局、水利局、县烟办、烟草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瓦亭镇调研烟叶生产情况。

 

 

整齐的烟方,一片片翠绿烟叶长势喜人。杨曙光深入瓦亭镇实地查看了烟叶生长情况,详细了解烟叶生长、烟田管理、机械化操作、烟农扶持政策落实、灾害防范、购销合作及种植比较效益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对今年烟叶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

 

杨曙光对瓦亭镇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要积极采取措施,结合当前烟叶发展形势,抓好烟叶生产布局优化,不断提升产业结构,提高规模化种植水平,同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实现烟叶产业专业化。要依靠科技创新,坚持规范管理,保障烟农利益,提升现代烟草农业的组织化程度和抗灾害能力。烟草部门要优质服务、精心指导,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不断提升烟农的生产技能,提高烟叶的生产品质,切实维护好植烟群众利益。(刘予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