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府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评述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06 15:28: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6日,县政府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评述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一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长杨曙光和政府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起参加了会议。

 

政府办负责同志首先对政府机关前一阶段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机关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督导组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境界;继续深入查摆,把问题找准找透;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抓常抓细,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两手抓、两提升,统筹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与县政府工作协调并进。

 

    最后,县委督导组对政府机关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对下一步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督导组还在会议现场发放民主测评表,全体机关党员对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刘予陇)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