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物价局“三个扎实”推进 “三个专项整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10 09:33: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县物价局积极发挥价格职能,努力创优发展环境。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减少“三公”经费开支、解决少数同志组织纪律涣散、松懈等问题,抓正反两个方面方的典型,实行定期通报制度。扎实推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整治,突出治理涉农涉企乱收费等问题,解决企业所需、群众所盼,进一步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扎实推进机关作风专项整治,突出治理机关干部存在的“庸懒散奢”等问题,局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采用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三个专项整治”的开展进行严格督查,每周检查情况通报全局,并兑现奖惩。
     与此同时,该局全面践行价格执法服务承诺,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服务制度,在物价系统深入落实服务承诺,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价格服务。

(杨建文  路晓娜  王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