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荣获“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3 18:34: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全市对外开放工作会上,我县被评为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县,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2013
年,我县对外开放工作按照膨胀壮大一批、抓紧建设一批、招大引强一批、对接洽谈一批的工作思路,以十亿招商引资行动计划为主线,强力推进对外开放工作新跨越。一是摒弃以拼资源、拼政策换来短暂发展的做法,建立了项目准入评审机制和项目退出机制,彻底改变剜到篮里都是菜大呼隆招商方式和久拖不建、逾期建成或建后长期不达产、经济效益低下等问题。二是实行重大项目倒逼机制,关键项目重点跟进,关键节点重点跟进,关键指标重点考核,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通过报表督查、现场督察、观摩督查、一月一报告、一季度一排名一点评、年终总评等形式,跟踪问效。三是积极实施四大支撑工程,进一步把发展回创经济作为推动对外开放工作的主引擎,持续深入推进产业招商、以商招商、驻地招商和节会招商,先后组织参加了“5+2经济合作第十届玉雕节第八届中博会第十七届厦洽会、苏商南阳行、南阳市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对接和南水北调对口协调、南阳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对接等活动,确保招商引资脚步不停,力度不减。 

(作者:屈柯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