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扎实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6-27 19:16: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近期,湍东镇领导班子在前期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一、谈心交心活动按照逐级约谈的方式开展,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每个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谈。

二、活动谈话方式灵活多样。领导干部多采取“一对一”、“一对多”、“面对面”的谈话方式进行。

三、活动谈话内容深刻。针对“四风”问题,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拐弯抹角。带着问题谈,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问题,有话讲在当面,有什么问题就提什么问题,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推心置腹、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通过谈心交心,查摆问题,达到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全体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的创新力和活力,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为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席晓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