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08 16:3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6月30日上午,七里坪乡举办由全体机关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的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老党员以宣读入党誓词的形式,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

    会上乡党委书记宋合丽上了一堂“把焦裕禄精神当镜子照照自己”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全乡广大党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坚持“六问六带头”,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树为民情怀。广大党员要无私奉献,把握党的先进性,树立公仆意识,把奉献精神贯穿到每一个党员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环节,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执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权威,真正体现党执政兴国、实现国家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使命。       

    宋合丽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七里坪乡发展的总体要求是“重点工作上台阶,薄弱环节求突破,盯紧抓实干到位,好中求快促跨越”,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农游一体社区建设、现代特色农业、民生改善、旅游开发等五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发展水平,着力打造开放、富裕、美丽、和谐新七里坪。全乡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科学发展信念,在加快推进跨越发展征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做勤于学习的模范,做真抓实干的模范,做勇于创新的模范,做团结守纪的模范,做奉献进取的模范,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托,用火热的激情书写壮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