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08 17:07: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7日晚,我县在东湖八楼会议室进行县委中心组学习,观看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督导组及活动办全体人员、县委部门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彻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拍摄了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并于5月14日焦裕禄同志逝世50周年之际在全国开始公映。该影片时长90分钟,以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为主要线索,以写实的表现手法,通过大量生动事例,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此次观影学习我县分三个批次:一是7月7日(周一)夜7:30—9:00,县委中心组在东湖八楼会议室观看;二是7月9日(周三)组织县直单位在县会议中心观看,其中第一场上午8:30——10:00,党群口、政法口、农口、发改委口(共1030人)参加,第二场上午10:30—12:00,政府口、宣传口、财贸口、工交口(共1030人)参加;三是7月中下旬由县电影公司巡回乡镇放影,各乡镇具体放影时间同县电影公司联系。
    观影结束后,各单位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交流,撰写观后感,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升华,作风得以改进,自觉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为镜子,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更好联系服务群众,深入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 作者:崔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