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同心同力 救灾济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15 18:30: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进入汛期以来,我县余关、赵店、赤眉等乡镇遭受大风冰雹袭击,致使以余关乡李沟村为中心地带农作物受到严重损失。针对所发生的突发灾害,县民政局及时了解灾情,结合实际,认真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全县共有余关、赵店、赤眉3个乡镇、7个行政村遭灾受灾人口2100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485公顷(7278亩),其中成灾面积277公顷(4160亩),绝收面积82公顷(1230亩)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29万元,其中农业经济损失2640万元,基础设施损失270万元。

灾情发生后,民政局及时查看了解灾情并上报有关部门,经过统筹协调,联合相关部门立即下拨救灾款10万元,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减轻灾情,为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内乡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