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湍东镇:立足“三新”践行群众路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23 16:45: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湍东镇立行立改,有的计划地开展工作,将服务群众、推动民生放在心头、抓在点上,落在了关键处,干部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党员干部展现新面貌。通过学习教育、建章立制、强化督导,使全镇干部形成了愿干工作、争干工作、干好工作的良好局面,干部作风明显改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二是为民办事呈现新气象。活动开展以来,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访农家,接地气,到田头,访民意,为群众等办实事办好事。

    三是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把落实重点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着力点,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卫生、养老、救助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立行立改,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