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95598用声音诠释服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29 18:28: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8日,当笔者走进内乡县电业局95598客户服务中心,这里一片繁忙,带着耳麦、保持着微笑的话务员一边和用户对答,一边熟练地记录着,然后把相关信息及时进行反馈处理。

今年的夏天不平凡,持续几天高温天气,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高温后频繁的雷暴风天气,给内乡电网带来巨大威胁,报修故障频繁,95598客服中心7部电话呼入量陡增,7月中旬以来,共接电话 7000多个,较去年同期增长12%,日均话务量猛增到600多个,平均下来,每个话务员每天接话量都超过200个,平均每2分钟就要有一个。

在这段特殊时期内,95598客服中心的姑娘们一直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由于长时间加班加点,姑娘们眼睛熬红了,声音嘶哑了。姑娘们必备的不仅是娴熟的业务、甜美的声音,还要有足够的耐心。有些客户家里用电发生故障时,开口就是谩骂,她们和往常一样用温和平静的话语为客户解释,用声音消除客户心中的火气。有时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户在电话里纠缠不清,疲惫的姑娘们仍然用平和的声音为客户解释。

正是因为她们的坚守,化解了客户心里的怨气,化解了一个个不必要的矛盾,从而确保了“零投诉”优质服务。

 

(作者:李蒙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