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开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7-30 17:56: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9日,我县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举行开工典礼。县领导杨曙光、杨战勇、魏建廷、朱文华和市水利局局长寇智洪、市烟草公司经理王振海、省水利厅第二工程局书记齐文钦出席开工典礼。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马山口镇、余关乡、王店镇负责人和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施工企业代表、建管局全体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典礼由县人大副主任杨战勇主持。

副县长魏建廷为开工典礼致辞,希望相关部门和乡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工程建设,把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打造成为我县水利史上的一个亮点工程。
    水源工程施工单位、县公安局、马山口镇有关负责人,就服务好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作了表态发言。
    打磨岗灌区烟草水源工程是国家烟草总局援建的项目,也是我县近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总投资达1.7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大坝工程、引水隧洞、管道埋设工程等。项目实施后,打磨岗灌区可新增灌溉面积4.55万亩,其灌溉面积将达到11.78万亩,这将对改善东大岗生产生活条件、做大做强烟叶等主导产业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为下一步向我县城区引水,解决城市供水问题创造了条件。

 

(作者:张紫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