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共赢猪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举行开业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8-21 11:33: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7日上午,在热烈的音乐和鞭炮声中,内乡县共赢猪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宣告成立并开业。这是南阳市第一家养猪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也是全市第三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南阳市畜牧局局长王冠立、副局长王鹏、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市畜牧局办公室主任杜红渊、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县农办主任薛荣志、县环保局局长聂新伟、县“四个带动”办公室副主任杨旗、县农业局副局长张红泽、河南雄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锐、联合社理事长张书豪等,共同为联合社的开业庆典仪式剪彩。    开业庆典仪式由县畜牧局局长、县畜牧产业办公室主任张富朝主持,南阳市畜牧局副局长王鹏、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在联合社理事长张书豪致辞后,南阳市畜牧局局长王冠立和副县长魏建廷共同为内乡县共赢猪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开业揭牌。
    魏建廷在致辞指出,内乡是全市畜牧专业合作组织建设全覆盖试点县,内乡县共赢猪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成立,是我县构建畜牧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具体体现,是创新畜牧业发展模式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它旨在解决千家万户的分散经营与千变万化大市场的脱节问题,把各个养猪专业合作社联合在一起,形成强大合力,产生集聚效应,成为内乡畜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能够更好地服务全县畜牧业的发展。同时,对该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联合社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规范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发展水平;三是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四是要做大做强联合社,争创国家级示范社。
    开业仪式之后,河南雄风科技有限公司和县共赢猪业联合社共同举办了《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研讨会,联合社成员、分社成员和国内26家饲料、兽药、疫苗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雄风公司还为联合社成员、分社成员举行了让利20万元的抽奖赠送活动。
    参加当天庆典仪式的还有内乡县畜牧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畜牧站长、各乡镇畜牧执法中队中队长、联合社成员、分社成员、周边县市养猪规模场等,共约200余人。 

 

    (作者:张定安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