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全面启动秋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4-09-01 17:35: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26日上午,内乡县委、县政府召开秋季人口和计划生育“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柳明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人口计生委主任闫书描传达了《内乡县2014年“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就服务活动的工作重点、工作指标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副县长许晓燕对秋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对秋季优质服务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精心组织,下大力气,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指标。要坚持服务理念,在知情选择基础上,落实好“四项手术”措施;坚持计生、卫生联合服务的形式,充分发挥特色科室作用,为育龄群众提供避孕节育全程优质服务;三是依法行政,规范操作,确保手术安全,活动取得预期实效。
县委副书记柳明伟强调指出:一是切实摆上位置。党政主要领导要一线指挥,亲自动员、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查落实,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工作上落实。二是狠抓工作落实。重点是搞好服务,落实进度,切实做到行动决心大,宣传发动广,干部职责明,工作措施硬,完成任务好。三是纳入年度目标,狠抓督查通报,促使各级各单位不折不扣抓好这次活动,为顺利完成全年人口计生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计生办主任、服务站站长,县直各单位及限额以上企业一把手、计生专干,县人口计生委全体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内乡县人口计生委:岳铭道 李 婵 )

责任编辑: